2012/05/06

08: 溫暖的表現 (下)

Illustrated by Mandy Huang
Copyright © 2012 sunnysky studio. All Right Reserved.






我不是專業的音樂人,錄音是用我的破電腦加視訊用的麥克風,
伴奏是我家那台yamaha的自動伴奏,
鋼琴是我彈的,聲音是我的破嗓音,影片是用powerpoint做的....
一切都很陽春, 但是...我弄了超久.....

7 則留言:

  1. 超讚的~
    最後的歌也好好聽
   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^^(小茶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茶~
      最後面那個影片我弄超久的...
      也太難了...

      刪除
  2. 好感動唷!~~~

    身在婚姻中的我
    已經忙碌到忘記當初兩個人
    單純的想要在一起的感動

    看到你的圖文
    讓我也提醒自己原來我就這樣沉浸在幸福裡
    只是.....我一時間忘記了而已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^_^ 平凡的幸福常常被忘記!
      所以今天晚上回家,
      趕快跟老公說你愛他喔!!

      刪除
    2. "新郎也太帥了吧"的聲浪遠遠遠超過"新娘子很漂亮"......
      這不正是所謂的"女才郎貌"嗎?能夠娶到這麼有才華的老婆
      (會彈琴,畫畫,會唱歌,又精通外語....),應該說是許先
      生祖上有徳。快快樂樂,健健康康的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
      Why do you care what other people think?... (澤演)

      刪除
  3. 我真的不是很確定你是不是我所想的那位網友晴天;p
    很久以前在魅力電子報,有個小良,
    偶而都會想到晴天。

    不過剛點了youtube以後我好像確定就是你(因為我記得這首歌:D)。

    總之,好久不見,希望你都開開心心唷!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魅力電子報!!哇塞~好古久以前的往事囉!
      沒錯喔!我就是晴天,而且我也還記得你喔!
      哈哈~很開心又找回以前的讀者!

      刪除